親愛的,你的11條世界杯家規我已經看了,我能理解你觀看世界杯的心情,為了更好遵守世界杯家規,我也提出了一些特別的要求,以達到公平公正、有尊嚴!

  1、我也很想陪你熬夜看世界杯,但你知道我每天都是23點準時睡覺的。 作為一個稱職的老婆,世界杯期間我會爭取陪你看一兩次比賽,但為了防止一個月後我毛孔粗大、滿臉大火包,你要為我準備一些必要的化妝品,夏天皮膚很敏感,我想用Dior、蘭蔻這些比較正點的牌子。

  2、電視、沙發都可以屬於你,但世界杯讓我無法看黃金檔、午夜檔電視劇,為了彌補我丟失的影視知識,以後我要求你陪我去影院看電影時,不許推三阻四,高清的盜版、網絡版即將新鮮出爐等藉口都不成立。

  3、你要保證每個白天陪我吃一次飯,保證正常的感情聯絡,否則……你懂的。

  4、你看球賽的時候要求我匍匐而過,但你知道咱家的地面是水泥的,所以我決定7月初發工資的時候,把你6月份的工資換成木質地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怪怪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