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小剛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提到,“我出生在北京,這麼多年工作生活也在北京,如果說我拍電影能夠為推動旅遊帶來些影響,那麼理應首先為推廣北京做點事兒。《非誠勿擾1》的時候把杭州西溪濕地和北海道都弄得這麼火,我都覺得對不起北京了。北京可拍的東西太多了,我希望觀眾跟著《非誠勿擾2》的鏡頭,發現一個有魅力的北京。總體來說,北京對我的吸引力超過其他城市,我愛北京。”

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>>|
搜索更多 電影 馮小剛電影 的新聞

馮小剛將拍抗美援朝電影要把微博文章整理出書
馮小剛:不操心《非2》票房下部戲拍“抗美援朝”
馮小剛談《非誠勿擾2》:我已到了總結人生的階段
馮小剛談王朔:我像扎啤他像白酒合在一起很"上頭"
《天下無賊》被指偷《功夫》票房馮小剛再開火
馮小剛:安慰自己的妻子有什麼錯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怪怪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